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案遭回絕!FCA 執行長宣佈:放棄併購通用汽車

2015/07/17 15:3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今年 3 月 FCA 集團(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向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提出合併企業之事宜,但卻狠遭 GM 拒絕此提議,被打臉的 FCA 似乎是掛不住面子,近日該集團執行長 Sergio Marchionne 便公開表示,已放棄要求對 GM 的任何併購案計劃,目前也無打算與其它企業合併。

FCA向通用汽車提出合併企業之事宜,但卻狠遭G.M.拒絕。

FCA 集團於今年 3 月曾向 GM 提出併購案要求,但 GM 執行長 Mary T. Barra 向 FCA 表示,並不認為兩間公司的合併能為自身企業帶來龐大的獲利,也由於 GM 否決的立場十分堅定,使得 FCA 不得不打退堂鼓,放棄此併購一事。

G.M.執行長Mary T. Barra向FCA表示,並不認為兩間公司的合併能為自身企業帶來龐大的獲利,因此堅定否決。

據悉,先前就曾傳出 FCA 欲尋求利用積極行動派投資人行使股份的方法來迫使合併兩大企業,可見出其極大的野心,如今 Sergio Marchionne 向《紐約時報》表示,FCA 已被 GM拒絕過一次,不可能再回去被打臉第二次,因此不再對此案抱任何希望。

先前曾傳出FCA欲尋求利用積極行動派投資人行使股份的方法來迫使合併兩大企業,可見出其極大的野心。

但 Sergio Marchionne 仍相信,唯有透過各大企業相互合併,汽車產業才能更加發展茁壯,但目前 FCA 並不打算積極再另外尋找合作盟友,並耐心等待下一個好時機來臨。

  • 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