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X-5 勁敵來襲!Mini Superleggera 將導入量產

2015/07/17 17:1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Mini 於 2014 年在義大利舉行的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古董車展上,發表這輛 Superleggera 敞篷概念車直至今日,有許多傳言推測 Mini 會將此車導入量產,近期 Mini 終於透露好消息,在 2019 年之前會將 Superleggera 導入量產,正面迎戰 Mazda MX-5、以及即將來臨的 Fiat 124。

現今Mini終於透露好消息,十年內Superleggera概念車將導入量產。

Mini 執行長 Peter Schwarzenbauer 表示,自 Mini Superleggera 概念車發表後,便引起外界極大的興趣及迴響,因此 Mini 也積極計劃將其導入量產,但此計劃十分具挑戰性,且目前仍未出現任何確切的結論,但會盡最大的努力來讓這部敞篷概念車實現成真,也相信會對品牌形象十分有幫助。

自Mini Superleggera概念車發表後,便引起外界極大的興趣及迴響,因此Mini也積極計劃將其導入量產。

量產版的 Mini Superleggera 將以 UKL 平台打造,標準版本提供前輪驅動設定,另外也可選配四驅版本,與其他品牌採後輪驅動的設定大異其趣;動力部份也十分有可看性,入門版將搭載與 Mini Cooper 相同的 1.5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134 匹最大馬力,而進階 John Cooper Works 版則搭載 Mini 引以為傲的 2.0 升四缸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提供 227 匹最大馬力,讓駕駛感受性能十足的駕馭快感。

Mini Superleggera將以UKL平台為打造基礎,標準版本提供前輪驅動設定,另外也可選配四輪驅動版本。

另外,混合動力版也很可能加入此次的陣容,採用來自 BMW i8 的四驅動力系統,搭載 1.5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一具電動馬達,綜效馬力可達 216 匹、以及 29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混合動力版也很可能加入此次的陣容,採用來自BMW i8的四驅動力系統,搭載1.5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一具電動馬達,綜效馬力可達216匹。

  • 圖片來源/MI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