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這麼高科技嗎?Mazda 車用 APP 竟要價 1 萬 5!

2015/07/16 11:49 文/記者蔡昆霖    圖/Mazda提供

Mazda 原廠在前幾天表示,為了強化車主使用車輛時的便利性,Mazda 特別推出了全新的智慧型手機 APP,並且命名為「Mazda Mobile Start」,透過將智慧型手機與車輛連結,讓車主未來在操作車輛時更便利也更人性化。

Mazda特別推出了全新的智慧型手機APP,並且命名為「Mazda Mobile Start」。

只要手機安裝這套 APP 之後,車主就可以透過手機來尋找車輛位置、遠端啟動空調、幫車輛上鎖或解鎖,甚至是發動引擎或是熄火都行;不過,這套 APP 可不便宜,要價 500 美金,折合台幣約為1.5萬元(包含安裝車輛內部的接收系統),而且目前僅率先提供給 CX-5 以及 Mazda 6 的車主安裝。

車主可透過手機尋找車輛位置、啟動空調、上鎖或解鎖,甚至是發動引擎;不過,這套APP可要價500美金。

不過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這款 APP 還得每年繳交美金 65 元的年費,這樣聽完不知道還會有多少車主有興趣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