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Lexus LS 預定東京車展亮相 有望衍生雙門車型

2015/07/16 16:06 文/記者張慶輝    圖/Lexus、Mercedes-Benz

作為 Lexus 的當家旗艦房車,LS 車系的生命週期也差不多走到大改款的時刻了,近期有消息指出,Lexus 將選在今年 10 月的東京車展上,正式對外發表全新的 LS,而且相當可能會衍生出雙門的 Coupe 車型。

根據《motoring》報導,有消息人士指出,Lexus 已經確認將會在今年的東京車展上,推出全新改款的 LS,並且預計於明年開始進行銷售;新的 LS 將會搭載 TOYOTA 最新的自動駕駛技術,外型預期會導入更多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像是更有張力的紡錘型水箱護罩等等,並營造出奢華的高級感,好和新世代的 S-Class 及 7 系列正面對決。

提到 S-Class,Mercedes-Benz 才推出了雙門 Coupe 車型的 S-Class Coupe,消息指出 Lexus 也有意效仿這種作法,也就是基於新的 LS 後輪驅動平台上開發 Coupe 版本,不過是否為真還得等到東京車展時才能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