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紀念登月計劃! Ford Mustang Apollo Edition 暴力上場

2015/07/16 15:03 文/記者蔡昆霖    圖/Ford提供

Ford 原廠按照慣例,每年都會幫 EAA AirVenture Oshkosh 航空展推出專屬的特殊設計車款進行宣傳,而就在今年 7 月 20 日即將開展的 EAA AirVenture Oshkosh 航空展上,Ford 也準備推出一輛以阿波羅為主題的 Mustang Apollo Edition,紀念 1969 年 Apollo 11 阿波羅 11 號太空船登陸月球。

今年的EAA AirVenture Oshkosh航空展上,Ford準備推出一輛以阿波羅為主題的Mustang Apollo Edition,紀念1969年Apollo 11阿波羅11號太空船登陸月球。

在引擎蓋以及前葉子板上方,更分別印上了United States、USA以及美國國旗塗裝。

這輛 Mustang Apollo Edition 採用白色車身作為主體,搭配黑色烤漆的引擎蓋、車頂及行李廂,而在引擎蓋以及前葉子板上方,更分別印上了 United States、USA 以及美國國旗塗裝,至於帥氣的空力套件原廠當然沒忘記,換上大型尾翼以及誇張的前下定風翼。

Mustang Apollo Edition搭載5.0升V8引擎,搭配Ford Performance機械增壓系統以及運動化排氣系統,最大動力一舉暴增至627hp/74.5kgm。

在內裝部分也增添了大量Apollo Edition專屬飾徽,展現出獨一無二的身形。

Mustang Apollo Edition 的動力心臟乃是搭載 5.0 升 V8 引擎,同時搭配 Ford Performance 機械增壓系統以及運動化排氣系統,最大動力從先前的 435hp/55.3kgm 一舉暴增至 627hp/74.5kgm。底盤部分則是配置了運動化懸吊系統、21 吋鍛造鋁圈以及 Brembo 六活塞煞車系統。

這輛Mustang Apollo Edition也將在7月23日進行拍賣,拍賣所得將投入EAA的飛行員培育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