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節能也要運動感! 英國推出 BMW 320d ED 運動版

2015/07/18 11:4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英國 BMW 計劃擴大車款陣容,為 320d EfficientDynamics 節能車款及 Touring 旅行車款添加了 Sport 運動化版本,搭載更具動感的 Sport 外觀套件,並採用 ED 高效動力科技,讓每一公升的燃油發揮更大的效益,使油耗達高水準表現。

英國BMW計劃擴大車款陣容,為320d EfficientDynamics節能車款及Touring旅行車款添加了Sport運動化版本。

BMW 320d ED Series Sport 版搭載與 ED Plus 相同的 2.0 升渦輪柴油引擎,可輸出 161 匹最大馬力,並有 2 種變速箱方案可選擇,分別為 6 速手排、或 8 速自排變速箱,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在 7.8 秒以內,而極速可達 230 公里/時。

320d ED Series Sport版搭載與ED Plus相同的2.0升渦輪柴油引擎,可輸出161匹最大馬力,並有2種變速箱方案可選擇。

配備升級方面,包括 17 吋輕量化鋁合金輪框、Dakota 皮革製成的內飾襯墊、運動化方向盤,加上特殊剪裁及縫線的前運動座椅;另外,顧客亦可選配 18 或 19 吋鋁合金輪圈。

Sport版搭配17吋輕量化鋁合金輪框,顧客亦可選配18或19吋鋁合金輪圈。

新 320d ED Sport 增強了車用科技,包括 Active Air Flap Control 主動式進氣冷卻導流裝置與招牌的雙腎形水箱護罩進行整合,依照不同的行駛速度、引擎工作溫度,水箱前置的葉片柵門得以主動開闔以增進動力效能,其搭配自排變速箱的碳排放量為 104g/km、手排變速箱的碳排放量為 108g/km。

新320d ED Sport增強了車用科技,包括主動式進氣冷卻導流裝置與招牌的雙腎形水箱護罩進行整合。

售價方面,BMW 320d ED Sport Saloon 開價 30,205 英鎊(約 144 萬元新台幣)起,而 320d ED Sport Touring 則是 30985 英鎊(約 148 萬元新台幣)起。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