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極致輕量化!Audi RS3 Sportback 碳纖維輪圈上身

2015/07/19 15:1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Audi 於 2014 年底正式發表大改款 RS3 Sportback,近期準備推出一款特仕車,全車有多處改採碳纖維材質打造,以往只出現在超跑的碳纖維輪圈也很有可能納入選配項目,但售價想必會相當可觀。

以往只出現在少數高級車款中的碳纖維輪圈,未來將很有可能納入選配項目中。

約莫一個月前,Volkswagen 集團就曾表示與 ThyssenKrupp Carbon Components 進行合作,在未公開的車款上測試碳纖輪圈,較目前的鍛造鋁合金輪圈至少輕量了 40%,而這部先前未公開的車輛正是 RS3 特仕款。

Volkswagen集團就與ThyssenKrupp Carbon Components合作,在RS3 Sportback上測試碳纖輪圈。

Audi RS3 Sportback 特仕款除了採用全新的碳纖輪框之外,其前後擾流板也改以碳纖維材質製成,搭配以 LED 點綴的「quattro」字樣、鑲在車前下方的水箱護罩上;除此之外,還可注意到引擎蓋上繪有內部引擎結構的噴漆圖樣,且前水箱護罩周圍以及後視鏡外蓋也皆使用碳纖維材質。

前後擾流板也改以碳纖維材質製成,搭配以LED做為發光體的「quattro」字樣、並鑲在車前下方的水箱護罩上。

引擎蓋上繪有內部引擎結構的噴漆圖樣。

室內部份,不論是方向盤、置杯架、座椅背蓋、甚至是菸灰缸皆改以碳纖維打造而成,另外 Audi 表示,所有車內用塑膠材質的部件都會噴上亮光黑塗裝。

車內不論是方向盤、置杯架、座椅護殼、甚至是菸灰缸皆改以碳纖維打造而成。

以往只出現在超跑上的碳纖維輪圈,未來將很有可能納入選配項目中,但目前仍需要一段時間,最快、最有可能得到此高階配備的車款,有很大的機會是第二代 Audi R8。

  • 圖片來源/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