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市場有望嗎? Nissan X-Trail 1.6 升渦輪上身

2015/07/18 16:24 文/記者蔡昆霖    圖/Nissan提供

Nissan X-Trail 目前可說是 Nissan 旗下最重要的 SUV 車型,而在今年 4 月份導入台灣國產市場販售之前,Nissan 也曾於日本市場推出 X-Trail Hybrid 車型,不過就在前幾天,Nissan 原廠又再度針對英國市場推出全新的 X-Trail 1.6 DIG-T,打算以小排氣量引擎抓住消費者目光。

Nissan原廠僅為X-Trail 1.6 DIG-T提供前驅設定,最大動力為163hp/24.5kgm,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成績為9.7秒。

Nissan 原廠為 X-Trail 1.6 DIG-T 搭載代號 MR16DDT 的 1.6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與目前台灣市場販售的 Tiida Turbo 與 Juke Turbo 的動力心臟相同,但為一不同的是,在 X-Trail 身上,原廠將動力調降為 163hp/24.5kgm,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成績為 9.7 秒、極速可達 200km/h。

目前台灣販售的Tiida Turbo與Juke Turbo均搭載此具引擎,倘若X-Trail有望以這具引擎搭配CVT變速箱引進台灣,絕對會是SUV市場的一顆震撼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