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台北國際車展 Ford 汽車展出內容預告

國際大獎連年肯定  1.0L EcoBoost 綠能引擎閃耀登台 

完整展演旗下產品陣仗之餘,福特六和別出心裁地展示廣受全球高度關注的 1.0L EcoBoost 引擎,受惠於渦輪增壓、缸內直噴與可變汽門正時等三大核心技術,1.0L EcoBoost 擁有遠超同級的動力性能與油耗表現,並強調三缸引擎亦能展現超乎想像的運轉精緻水準。在環保節能意識高漲的年代,Ford 汽車早先投入 EcoBoost 高效節能引擎的開發,至今 EcoBoost 引擎家族已多達六款,而 1.0L EcoBoost 引擎自 2009 年推出後即獲獎不斷,經《國際引擎科技雜誌》榮頒 2012 國際最佳引擎大獎、最佳新引擎、小於 1.0 升最佳引擎等三項殊榮,更創下年度國際最佳引擎大獎史上 401 分最高分評鑑,此次登台必將成為 2014 台北國際車展的驚嘆號。

暢銷全車款  精銳盡出 

重點車款方面,自 2012 年陸續上市的 2012 年全球熱銷中型傳奇房車 THE ALL-NEW FOCUS、豪華休旅車首選 THE ALL-NEW KUGA,以媲美進口車的質感及安全性,帶給國內消費者全新的購車思維,而嶄新的都會輕休旅 THE ALL-NEW ECOSPORT,更全面展現新樂活的生活態度。針對喜愛時尚動感與追求熱血奔放的車主,Focus ST 和 Mustang 更是不容錯過的經典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