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免除爆胎風險! Hankook i-Flex 免充氣概念胎

2015/07/21 11:50 文/記者蔡昆霖

本月初開始,政府立法規定當汽車行駛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時,只要胎紋深度不足 1.6mm,或是在行駛過程中掉落車輪或胎皮等零件,將開罰 3000~6000 元台幣;而在前幾天時,高速公路也發生了因為爆胎而導致的六人死亡車禍。這些事件讓大家開始重是輪胎的重要性,不過隨著全球輪胎大廠的研發腳步,未來這些煩惱可望煙消雲散。

Hankook曾在2013年推出名為「i-Flex」的免充氣概念車胎,前幾天又再度釋出了他們的最新第五代「i-Flex」作品。(圖片來源/Hankook)

韓國輪胎大廠 Hankook,曾在 2013 年時推出名為「i-Flex」的免充氣概念車胎,而就在前幾天,Hankook 又再度釋出了他們的最新第五代「i-Flex」作品,Hankook 表示「i-Flex」透過特殊結構以及材質的設計,使其擁有高耐用性、高硬度、高吸震能力,並通過 130km/h 的高速行駛測試,也不會有爆胎的風險存在。

「i-Flex」透過特殊結構以及材質的設計,擁有高耐用性、高硬度、高吸震能力,並通過130km/h的高速行駛測試,免除爆胎風險。(圖片來源/Hankook)

Hankook 表示「i-Flex」使用大量可回收性的材質打造,對於環境可說是相當友善,雖然目前對於量產時機仍未有明確時程表,但仍可看出未來新世代輪胎的發展方向,也讓人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www.cnet.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