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義美」要來賣 Porsche! 食品跨足汽車非首例

2015/07/21 17:07 文/記者蔡昆霖

今天傳出消息,擁有優良食品形象的「義美」,已經取得 Porsche 保時捷的新北市經銷權,同時也租下板橋區新板特區周邊的土地,最快在後年就會正式設立新北市的 Porsche 旗艦展間,而目前已經進駐新板特區的豪華汽車品牌,僅有 Audi 一間。

義美已經取得Porsche保時捷的新北市經銷權,同時也租下板橋區新板特區周邊的土地,最快在後年就會正式設立新北市旗艦展間。(資料照,記者鹿俊為攝)

(圖片來源/Porsche)

其實食品相關產業跨足汽車產業已經不是頭一回,像是曾經代理義大利車款 Alfa Romeo 以及 Volkswagen 的台鳳集團、曾拿下日本 Daihatsu 大發汽車的總經銷權的味王、曾代理韓國 Kia 起亞汽車、Volkswagen,如今轉為 Mercedes-Benz 經銷商的太古集團。

食品相關產業跨足汽車產業已經不是頭一回,像是台鳳集團就曾經代理義大利車款Alfa Romeo以及Volkswagen。(圖片來源/Alfa Romeo)

而曾代理Volkswagen的太古汽車,如今曾是轉為Mercedes-Benz的經銷商。(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由於近幾年以來,Porsche 的新車銷量不斷大幅成長,導致原廠保修體系明顯跟不上腳步,服務廠的數量也明顯不足,因此也不斷有擴點計畫,而目前 Porsche 的總代理仍為汎德永業集團,而未來義美公司也將以個人投資方式取得新北市的 Porsche 經銷權,成為經銷商之一。

由於Porsche近幾年來的新車銷量不斷大幅成長,導致原廠保修體系明顯跟不上腳步,服務廠的數量也明顯不足,才有擴點計畫的誕生。(圖片來源/Porsch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