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疑似全新 Infiniti Q30 廠照流出? 瞄準歐系掀背對手

2015/07/22 10:53 文/記者蔡昆霖

昨天在網路上流出疑似全新 Infiniti Q30 小型掀背車型的照片,雖然目前 Infiniti 原廠尚未證實這張照片是否就是 Infiniti Q30,抑或是他的兄弟車款 QX30,但 Infiniti 曾經預告將在今年 9 月法蘭克福車展將展出實車,也讓大家搶先在展前一窺新車樣貌。

這張網路上流出的廠照,有極高的可能就是即將推出的全新Infiniti Q30車型。(圖片來源/autowp.ru)

究竟這輛車是 Infiniti Q30 還是 QX30,其實從圖片中就能明顯看出,這輛車少了許多跨界車型會有的配件,像是車頂行李架或是前後保桿防刮下護板等,因此這輛車極有可能就是 Q30 無誤,而全新的 Infiniti Q30 也將採用與 Mercedes-Benz A-Class 相同的 MFA 平台打造,主要對手正是 VW Golf、BMW 1 Series、Audi A3 等掀背車型對手。

Infiniti Q30將搭載來自Mercedes-Benz的2.2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168hp/40.8kgm,搭配六速手排或七速手自排變速箱。(圖片來源/Infiniti)

從車側照片可以發現,Infiniti Q30 將搭載來自 Mercedes-Benz 的 2.2 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168hp/40.8kgm,搭配六速手排或七速手自排變速箱,而未來也將在英國 Sunderland 的 Nissan 廠房進行生產。

概念車階段的內裝可說是充滿科技感,但量產後勢必無法如此夢幻。(圖片來源/Infini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