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倡低碳輕旅行 e-moving 嘉義旅遊網成形

2015/07/22 11:37 提供/中華汽車

位於嘉義市的阿里山國家風景區,憑藉著優美的風景與獨有的特色,每年都能吸引兩百萬以上的國內外遊客前來觀光。中華汽車為推動低碳輕旅行的概念,以旗下電動二輪車 e-moving、檜意森活村及承億文旅三方合作的方式推出一日遊的行程,希望以無油秏、零排放等特色吸引遊客租貸電動車作為交通工具。

中華汽車 e-moving、檜意森活村及承億文旅以三方合作的方式推出一日遊的行程,希望吸引遊客租貸電動車作為交通工具。

近期中華汽車除了進駐離島、本島的風景區外,也積極推動城市低碳旅遊,此次嘉義檜意森活村即為本島第一個成形的低碳旅遊網。e-moving 中華電動二輪車雲嘉總經銷常嘉公司,特別在檜意森活村成立「綠悠遊」團隊,提供旅客電動自行車租賃服務,希望藉由 e-moving Bobe 的三免優勢(免牌/免照/免加油),吸引遊客選擇 e-moving 作為旅遊交通工具。

檜意生活村專屬彩繪版電動二輪車

此外,中華汽車也與當地建商轉投資的承億文旅進行合作,隸屬承億文旅的桃城茶樣子與嘉義商旅兩家旅店,將於暑假推出住宿搭配 e-moving 電動自行車的城市輕旅行專案,迎接暑假旅遊旺季的到來。

承億文旅旗下旅店桃城茶樣子提供旅客住宿嘉義新選擇

e-moving 電動自行車租車資訊

  • 電話:05-236-0912

出租費率:

  1. 前 2 小時:200 元。
  2. 每 1 小時:+100 元。
  3. 當日最高:6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