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特贊助「台灣,你好」環島紀錄片今啟程

2015/07/22 16:22 提供/Ford

由福特六和汽車贊助銀河互動網路團隊的「台灣,你好」紀錄片今日正式啟程,將以連續七天不間斷的方式製作長達 100 小時的地理影像合輯,透過紀實攝影的方式傳達台灣土地之美。

福特六和汽車贊助銀河互動網路團隊進行「台灣,你好」紀錄片拍攝,將透過鏡頭呈現台灣風景、人文精隨。

「台灣,你好」環島紀錄片將由導演周正隆領軍,結合陳樂融的文字詮釋、蔡榮豊的影像紀實與櫻井弘二的音樂搭配,真實呈現台灣的人文精神與土地溫情。

「台灣,你好」攝影團隊將以七天連續不間斷的方式製作長達 100 小時的地理影像合輯,歡迎沿途民眾一同參與。

團隊路線首日將從宜蘭出發,沿中央山脈直抵屏東楓港;第二天則會經過台東鹿野高台,再從南迴駛入花蓮;第三天則行經蘇花公路,沿著清水斷崖帶出東部壯觀的海岸線風景,並一路向北到淡水觀賞冉冉夕陽。福特汽車誠摯邀請沿途民眾一起加入,共同欣賞台灣風景、人文薈萃饗宴。

影片觀賞與相關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