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拋開過去包袱! 小改款 Porsche 911 Carrera 渦輪上身!

2015/07/22 18:03 文/記者蔡昆霖    圖/Porsche提供

Porsche 原廠在前幾天釋出了小改款 911 車型的原廠官方測試照片,而從原廠釋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其實在外型上的改變並不顯著,主要是針對細節進行修飾,像是針對前保桿進氣口重新設計,另外也針對車尾燈內的燈組排列重新設定,增添更多科技氣息,新車也預計將在 9 月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Porsche在前幾天釋出了小改款911車型的原廠官方測試照,其實在外型上的改變並不顯著,主要是針對細節進行修飾。

小改款911新車也預計將在9月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而我們看到內裝部份也與現行的 911 並沒有太大的差異,整體按鍵佈局仍然維持原樣,但值得注意的是,原廠這次在方向盤右下方的位置增添了全新的功能鍵,能夠讓駕駛進行車輛動態以及駕駛模式調整,而這樣的方向盤設計,也與旗下的 Hybrid 超跑 918 Spyder 十分雷同。

內裝部份也與現行的911並沒有太大的差異,整體按鍵佈局仍然維持原樣。

但原廠在方向盤右下方增添全新功能鍵,能夠讓駕駛進行車輛動態以及駕駛模式調整,與旗下的Hybrid超跑918 Spyder十分雷同。

點下一頁看小改款 Porsche 911 的動力設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