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該叫 Supra 還是 Z4?BMW & Toyota 攜手打造全新跑車

2015/07/23 21:0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日有消息指出,BMW 即將攜手 Toyota,共同打造兩款全新跑車;據悉,此兩部新跑車將會是 Toyota Supra 以及 BMW Z4 的繼承人,並透露其身型將會與 Porsche 911 十分相似,並採用輕量化技術,使馬力可提升至 470 匹的水準。

BMW即將攜手Toyota,共同打造兩款全新跑車,而新車很有可能就是Supra以及Z4的繼承人。(圖片來源/Toyota)

BMW 與 Toyota 共同打造的新跑車將會搭載相同的底盤平台與結構設計,皆長 4.5 公尺、寬少於 1.84 公尺、高 1.32 公尺,體型與 Porsche 911 雷同,但比現行 BMW Z4 稍大一些,並採用輕量化技術,大量使用鋁及碳纖維強化複合材質。

BMW與Toyota共同打造的兩部新跑車,身形與Porsche 911非常接近。圖為Porsche 911。(圖片來源/Porsche)

BMW 版本的跑車將會有 3 種動力設定,首先為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241 匹最大馬力、以及 36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第二則搭載 3.0 升六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335 匹最大馬力、以及 46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最高階版本則是採用 Toyota 所開發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設定,以上述的六缸引擎搭配上電動馬達,綜效馬力高達 473 匹,至於 Toyota 版本的動力僅會採用後兩者。

BMW版本的跑車將會有3種動力設定,但是否真為下一代的Z4則是保密到家。圖為BMW Z4(圖片來源/BMW)

Toyota版本將僅會有2種動力設定,預計會在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或者是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圖為Toyota Supra(圖片來源/Toyota)

目前 2 款新跑車的名稱尚未得知,但 BMW 對於新車是否真為下一代的 Z4 保密到家,反觀 Toyota 則透露即將誕生的 Supra 將會在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Detroit Motor Show)或者是三月的日內瓦車展(Geneva Auto Show)上正式發表;除此之外,此 2 部車預計將在 2018 年於全球販售,有報導指出,新 Toyota Supra 的價格將高達 5.5 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7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