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YUNDAI 2014 台北車展 展出車款確定

2013/12/12 11:02 HYUNDAI

距 2014 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越來越近,HYUNDAI 繼首部、二部曲的網路超人氣正妹擔任車展接待 girls 以及「新勢力來襲」HYUNDAI 展場上的名模陣容後,最重要展車的陣容終於確定。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在車展期間,將會讓消費大眾感受到 HYUNDAI「新勢力來襲」的無限魅力。

南陽實業表示,本屆 2014 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展場中將會有 9 部車的展出,除了市售車款之外,還會有特仕車款的包裝,更會在車展中發表兩部全新超人氣車款,將會在 2014 年上市。展出車款如下:

如上表所示,將會在車展中上市發表的新車款:HYUNDAI ALL NEW SANTA FE 及 HYUNDAI Veloster T-GDi。其它市售車款中,ELANTRA 及 ix35 也都會展出特仕車款。介紹如下:

大七人座LSUV HYUNDAI ALL NEW SANTA F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