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喜歡嗎?10 大最有吸引力汽車品牌排行榜

2015/07/23 20:07 文/記者張慶輝

J.D. Power 近期釋出最新的品牌吸引力研究報告,這份報告是針對 8 萬 4 千名三個月內的新車主,進行 77 個不同面向的滿意度調查,滿分為 1000 分,而今年的調查結果顯示平均得分在 798 分,較去年成長了 4 分,其中值得住意的是,雖然前十名都是豪華品牌,但主流級距品牌已經將差距逐漸縮小,或許未來有機會擠身前十名行列也說不定。

以下就來看看最吸引人的 10 個品牌是哪些:

第 10 名:Lexus

Lexus 以 831 分擠進了榜上的最後一位,日系豪華品牌近年來在走出自己的風格後,吸引力有越來越高的趨勢,不過反觀日系主流品牌,雖然銷量表現不是太差,但吸引力就明顯落後歐洲品牌。

第 9 名:Infiniti

Infiniti 以 835 分排上了第 9 名,一樣身為日系豪華品牌的 Infiniti,旗下的 QX80 在 LSUV 級距中擊敗了所有對手。

第 8 名:Cadillac

Cadillac 以 838 分站上第 8 名,不過有趣的旗下的所有車款並未在任何級距中奪冠,或許可以解讀為表現相當「平均」。

第 7 名:Lincoln

作為 Ford 的豪華品牌,Lincoln 以 842 分擠身第 7 名,雖然 Lincoln 一樣沒有在任何級距中有突出表現,但仍是硬生生的比同樣來自美國的 Cadillac 高出 4 分。

第 6 名:Land Rover

來自英國的豪華越野品牌 Land Rover,靠著龐大且個性鮮明的 SUV 陣容,得到了 843 分,一舉拿下第 6 名的位置。

第 5 名:Audi

德國品牌 Audi 以 852 分排在第 5 名的位置,比去年下降了 2 個名次;A3 及 Q3 這兩部入門等級的緊湊型轎車及休旅車,分別拿下了所在級距的冠軍頭銜。

第 4 名: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以 853 名位居第 4,僅僅輸給了頭號對手 BMW 1 分,相當可惜;旗下的 S-Class 在豪華大車級距中拿下最受歡迎的殊榮。

↓↓↓前三名下一頁見分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