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rologue 概念上身! 新一代 Audi A7 細節曝光

2015/07/25 10: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上月紛紛有傳聞出現的 Audi A7,如今已開始透露出最新細節,設計理念將以 Prologue 為打造基礎,且其獨特造型的後車尾也會消失,預計第二代 Audi A7 Sportback 將於 2017 年正式問世。

第二代Audi A7 Sportback有望在2017年正式問世。(圖片來源/RM Design)

據悉,全新 Audi A7 將失去其獨具特色的後車尾,並且車體會明顯變得更加寬大,車身也會往下降低、更貼近地面,負責這部車的設計師 March Lichte 深受 Prologue 概念車的風格所影響,使新車將會擁有與其相同的外觀設計元素,March Lichte 也保證,必定會為第二代 A7 帶來全新截然不同的風貌,並以細膩的優雅品味、大方的運動風格融合在一起。

負責這部車的設計師March Lichte深受Prologue概念車的風格所影響,使新車將會擁有與其相同的外觀設計元素。圖為Audi Prologue(圖片來源/Audi)

另外,新 Audi A7 將結合主動式空力套件與前方水箱護罩,其 LED 頭燈的造型也會變得更加銳利;內裝部份,新 A7 將會捨棄幾項實體按鍵及旋鈕等,取而代之的是以觸控式螢幕為主來操控的多媒體娛樂系統。

新Audi A7將結合主動式空力套件與單一結構的前方水箱護罩,其LED頭燈的造型也會變得更加銳利。圖為Audi Prologue(圖片來源/Audi)

動力方面將會有 4 種設定,首先為搭載 2.0 升四缸 e-turbo 引擎,提供 326 匹的最大馬力;接著則是搭載 3.0 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500 匹的最大馬力;最高階版本為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壓榨出 575 匹的最大馬力,並且還另外提供 V6 柴油引擎,擁有 350 匹最大馬力。

更重要的是,為講求燃油經濟效益,因此除了一般引擎之外,另提供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版本,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結合一具電動馬達,亦或者是 V6 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