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版 March?新一代 Nissan Micra 即將進化現身

2015/07/26 20:0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Nissan 於今年才在日內瓦車展(Geneva Auto Show)上發表一款全新 Sway 概念車,為新一代 Micra 的設計雛型,近日 Nissan 資深副總裁 Trevor Mann 便釋出了關於新 Micra 的最新細節,並強調在內裝品質方面會有很大的提升,預計將於明年正式開賣。

先前Nissan才發表一款全新Sway概念車,為新一代Micra的設計雛型,近日就有新Micra的細節釋出。

現行於歐洲市場販售的 Micra 車系為第四代車型,Trevor Mann 向英國雜誌《Autocar》表示,下一代車款將會有更高品質的內裝設計,但拒絕透露更多細節,僅表示公司會接納來自每位顧客的意見,並向外界保證此部車在推出之後,將會以截然不同的風貌現身。

Trevor Mann向英國雜誌《Autocar》表示,下一代車款將會有更高品質的內飾設計。

同時 Trevor Mann 暗示,下一代的體型將會比前輩要來得大,也因此讓 Nissan 有更多的機會再打造身型更小的版本,但由於城市小車的消費市場較窄,所以公司也會在這塊持續探索,找尋是否有任何熬出頭的機會。

Trevor Mann表示,下一代的體型將會比前輩要來得大,也因此讓Nissan有更多的機會再打造身型更小的版本。

  • 圖片來源/Niss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