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極簡科技未來感 第三代 Audi TT / TTS 台灣發表!

2015/07/24 17:34 文/記者蔡昆霖

Audi Taiwan 今天 7 月 21 日在信義區克緹大樓正式發表了新一代的 Audi TT / TTS 車型,同時更在一樓廣場打造出了一條傾斜跑道,上頭擺放著的正是 Audi TT 車型,而這項展出將會從 7 月 25 日一直到 8 月 2 日,讓喜愛 Audi TT 的車迷們能夠近距離欣賞。

Audi Taiwan今天7月21日在信義區克緹大樓正式發表了新一代的Audi TT / TTS車型,同時更在一樓廣場打造出了一條傾斜跑道,上頭擺放著的正是Audi TT。

全新第三代Audi TT在2014年北美車展中首發,在外型設計上增添更多幾合圖型線條,同時更融入當家旗艦超跑R8的設計語彙。

全新第三代 Audi TT 在 2014 年北美車展中首發,在外型設計上增添更多幾合圖型線條,同時更融入當家旗艦超跑 R8 的設計語彙,搭配大面積六角水箱護罩與銳利的頭燈線條,創造出充滿科技感以及未來感的新世代樣貌。值得一提的是,TT 車型配置了 HID 頭燈,而 TTS 則是 LED 燈組,兩者均採用 LED 尾燈,但 TTS 增添動態指示方向尾燈。

TT車型配置了HID頭燈,而TTS則是LED燈組,兩者均採用LED尾燈,但TTS增添動態指示方向尾燈。

內裝部份採用Audi新世代的「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整體車內設計可說是極簡風格,將所有車內資訊整合在駕駛座前方的12.3吋LCD液晶螢幕。

車內系統可透過方向盤上方快撥鍵或是中控台旋鈕進行操作。

至於在內裝部份則是採用了 Audi 新世代的「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整體車內設計可說是極簡風格,將所有車內資訊整合在駕駛座前方的 12.3 吋 LCD 液晶螢幕,可顯示時速錶、轉速錶、旅程電腦、衛星導航、MMI 中文化多媒體娛樂系統、空調系統以及 Audi 可程式車身動態控制,並可透過方向盤上方快撥鍵或是中控台旋鈕進行操作。

TT 45 TFSI quattro與TTS兩款車型均搭載2.0升TFSI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分別為230hp/37.7kgm與310hp/38.7kgm。

動力心臟部分,這次 Audi 原廠一共導入 TT 45 TFSI quattro 與 TTS 兩款車型,兩者均搭載 2.0 升 TFSI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TT 45 TFSI quattro 的最大動力為 230hp/4500~6200rpm、37.7kgm/1600~4300rpm;TTS 則是 310hp/5800~6200rpm、38.7kgm/1800~5700rpm,均搭配 S-tronic 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成績分別為 5.3 秒及 4.6 秒。

兩款車型均搭配S-tronic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成績分別為5.3秒及4.6秒。

新一代 Audi TT 透過原廠 Ultra 輕量化技術,讓車重大幅減輕 50kg,而其身上所搭載的這套 quattro 四驅系統,更是以後輪驅動為主的調校方式,最多可將 100% 的動力完全傳遞至後軸;同時,Audi 原廠也提供主動式電磁感應懸吊系統讓消費者選配,除了動態表現更運動化,車高也會降低 10mm。

Audi TT搭載的這套quattro四驅系統,乃是以後輪驅動為主的調校方式,最多可將100%的動力完全傳遞至後軸。

Audi TT 原廠售價:

TT 45 TFSI quattro:246 萬元起

TTS:312 萬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