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主品味太特殊! 敞篷 Nissan Maxima 丟 eBay 賣不掉

2015/07/27 10:4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一名異想天開的車主將其愛車大改造,成為一部獨一無二的敞篷 Nissan Maxima,不僅將其變成敞篷車,更是將車門變換成對開式樣貌,近日車主將這台獨特的 Maxima 放上 eBay 拍賣網上,但最後沒能成功賣出。

一名車主不僅將其Nissan Maxima改造為敞篷車,放上拍賣網上卻是乏人問津。

這部 2004 年的 Nissan Maxima 不僅被車主改造為敞篷式轎車,車門部分也變成對開式,但里程數僅跑了 28,047 公里。這輛客製化 Maxima 車身上塗裝了消光銅色的烤漆,並加諸了過多的附加配件,包括以皮革包覆的前後加熱座椅、定速巡航系統、電動車窗以及整合於中控台的衛星導航系統。

這部2004年式的Nissan Maxima不僅被車主改造為敞篷式轎車,車門部分也變成對開式。

相較於普通版的 Maxima,這部 4 人座的客製版本車身降低了約 5 公分,並在剎車碟盤部份採用打孔設計、客製化不鏽鋼排氣管,以及 Infiniti 原廠鋁圈,而動力設定則維持不變,搭載 3.5 升六缸引擎,可輸出 265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36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更重要的是,賣家表示為了對應敞篷車體,他也針對了車身結構做強化。

其動力設定則維持不變,搭載3.5升六缸引擎,可輸出265匹的最大馬力、以及36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這名車主將改完後的 Nissan Maxima 放上 eBay 拍賣網上,雖說其出價次數超過 30 次,但最後仍然未能達到這位車主想要的底價,最高出價僅 10,100 美元(約 31.35 萬元新台幣),但最後仍是開賣失敗。

雖說其出價次數不下30次,而最高出價也僅10,100美元,但最後仍是開賣失敗。

  • 圖片來源/eB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