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MX-5 Miata 被撞爛 原廠居然直接送一輛!

2015/07/24 18:08 文/記者蔡昆霖

在前幾天有一對美國車主,才剛購買了一輛新世代的 Mazda MX-5 Miata,而就在前往經銷商取車,並打算將這輛全美限量 1000 台的全新紅色 Mazda MX-5 Miata 開回家時,才剛上路不久,就被一輛 Ford F-150 貨卡直接從車尾追撞,讓這對車主夫妻當場傻眼。

這輛剛買的Mazda MX-5 Miata,才剛上路不久就被一輛Ford F-150貨卡直接從車尾追撞。

這輛 Mazda MX-5 Miata 被 F-150 撞擊之後,還向前推撞其他車輛,導致 MX-5 的車頭以及車尾受損相當嚴重,底盤結構也有變形的狀況,而正當夫妻倆報案後準備等保險公司前往處理時,北美原廠 Mazda 竟打了通電話告訴他們,這輛車無須修復,原廠準備直接送他們一輛全新的 Mazda MX-5 Miata,讓這對夫妻檔車主又驚又喜。

這輛Mazda MX-5 Miata被F-150撞擊之後,還向前推撞其他車輛,導致MX-5的車頭以及車尾受損相當嚴重,底盤結構也有變形的狀況。

Mazda MX-5 Miata 這輛雙座敞篷小跑車提供 1.5 升歐規以及 2.0 升美規車型,最大動力分別為 130hp/15.3kgm、155hp/20.4kgm,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而台灣市場部分相信不久之後也有機會見到 Mazda MX-5 的身影!

但Mazda北美原廠告訴他們,這輛車無須修復,直接送他們一輛全新的Mazda MX-5 Miata,讓這對夫妻檔車主又驚又喜。

  • 圖片來源/Tom Bush Maz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