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有運動感! 第九代小改款 Honda Accord 美國登場

2015/07/25 11:35 文/記者蔡昆霖    圖/Honda提供

第九代 Honda Accord 從 2013 年上市以來,已有兩年多的時間,而 Honda 也決定在日前針對 Accord 推出小改款車型,主要的改變在於外觀細節以及車內科技配備的強化,讓小改款 Accord 更能貼近豪華車款的本質,以期能讓消費者再次燃起興趣。

Honda也決定在日前針對Accord推出小改款車型,主要的改變在於外觀細節以及車內科技配備的強化。

首先在外觀上的改變,著重於車頭水箱護罩上方的鍍鉻飾條,將飾條的覆蓋面積重新調整,此外更增添 LED 日行燈,並提供 LED 頭燈組在高階車型身上。至於在車尾部分也同樣換上重新設計的 LED 尾燈組,其他像是在鋁圈部份也提供新式樣的 19 吋胎圈。

外觀上的改變,著重於車頭水箱護罩上方的鍍鉻飾條,將飾條的覆蓋面積重新調整,此外更增添LED日行燈。

至於在內裝部份,小改款 Accord 也將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兩套系統進行整合,不論你是使用哪個系統的手機,都能在車上與車用主機進行連結及操作;此外,Accord 標配的多媒體系統與觸控螢幕,也整合了倒車攝影、車側顯影鏡頭、多媒體資訊等功能。

這次小改款 Accord 最主要的升級,乃是在安全配備部分,Honda 這次將 Honda Sensing 主動式安全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有主動式巡航系統、前方碰撞預警系統、車道偏移警示、車道偏移修正系統以及自動煞車系統;而在頂級車型上更提供交通號誌辨識功能、前車離開提醒功能。

小改款Accord也將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兩套系統進行整合,不論你是使用哪個系統的手機,都能在車上與車用主機進行連結及操作。

動力心臟部份,美國市場將提供兩款動力設定,一具是 2.4 升 EarthDream 缸內直噴四缸引擎,最大動力為 185hp/24.9kgm,搭配六速手排或是 CVT 變速箱;而另一具則是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 278hp/34.7kgm,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

美國市場將提供兩款動力設定,一具是2.4升EarthDream缸內直噴四缸引擎,最大動力為185hp/24.9kgm,;而另一具則是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278hp/34.7kg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