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市佔率太低!MITSUBISHI 關閉美國工廠

2015/07/26 16:0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由於銷售力持續低靡不振,Mitsubishi Motors 決定關閉在美國的車廠,並積極拓展亞洲市場,稱之為一項「策略性行動」,並計劃出售擁有超過 1,200 名員工的美國伊利諾州工廠,積極強化亞洲事業。

由於銷售力持續低靡不振,Mitsubishi Motors決定關閉在美國的車廠。

據《日經新聞》報導,Mitsubishi 將終止在美國伊利諾州生產 Outlander SUV 的工廠,該工廠為 Mitsubishi 與 Chrysler 公司於 1988 年合資成立,其年產量從 2002 年巔峰期的 20 萬輛,如今降到 6.4 萬部,不到全球產量的 10%,且其在去年於美國僅賣出 8.2 萬部汽車,市佔率不到 1%,遠遠落後 Toyota 等日本汽車產業。

美國伊利諾州生產Outlander SUV的工廠其年產量從2002年巔峰期的20萬輛,如今降到6.4萬部。

Mitsubishi 為日本首間退出歐美市場的日本汽車公司,目前該企業正積極尋找其他能接手停工後的車廠,但即使工廠停工,Mitsubishi 也仍將保留員工雇傭,直到找到新買主;Mitsubishi 自 2008 年便停止在澳洲的生產業務、2012 年又將荷蘭生產子公司出售給當地企業,同時加快了在泰國、印尼、菲律賓等東南亞國家的產能,積極建立在亞洲的主要生產基地,以繼續在汽車產業中生存。

Mitsubishi加快了在泰國、印尼、菲律賓等東南亞國家的產能,積極建立在亞洲的主要生產基地。

  • 圖片來源/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