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FA 前驅平台超好用! Mercedes-Benz 打算再添三名戰將

2015/07/25 14:37 文/記者蔡昆霖    圖/Mercedes-Benz提供

目前 Mercedes-Benz 旗下採用 MFA 前驅平台打造的車款,一共有 A-Class、B-Class、CLA-Class、CLA Shooting Brake 與 GLA-Class 這五款車型,而五款車型也被稱為 NGCC(New Generation of Compact Cars)車款,透過較為低廉的新車入手價格,搶攻豪華入門車市場。

不過據消息指出,Mercedes-Benz 有意擴增旗下 NGCC 車型,打算以 MFA 底盤平台再陸續推出三款車型,打算透過更完整也更全面的陣容,來跟 BMW 以及 Audi 相互抗衡,根據目前釋出的消息,Mercedes-Benz 打算推出的車型可能會是四門房車或是定位位於 SLC-Class 之下的入門級敞篷車款。

Mercedes-Benz有意擴增旗下NGCC車型,打算以MFA底盤平台再陸續推出三款車型,打算透過更完整也更全面的陣容,來跟BMW以及Audi相互抗衡。

但特別的是,Mercedes-Benz 在大量使用 MFA 平台之前,便與 Infiniti 進行合作,除了提供引擎之外,Infiniti 即將登場的 Q30 車型,即是以 MFA 模組化平台打造,究竟 Q30 與 A-Class 的相似度會有多高,以及未來登場的三款車型為何,絕對是讓大家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