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西門町駕駛恍神 Luxgen U7 Turbo 翻車四腳朝天

2015/07/25 17:20 文/記者蔡昆霖

今天中午 12 點時在台北市中華路與洛陽街交叉口處,有一輛 Luxgen U7 Turbo 在行經路口時不慎翻覆,而這輛 Luxgen U7 Turbo 就這樣躺在中華路的慢車道上,導致後方汽機車以及公車嚴重回堵,而事故發生不久後,警察及拖吊車也趕到現場處理。

(圖片來源/網友許樹榮提供)

據了解,當時這輛 U7 Turbo 的車速並不快,而翻覆的原因及有可能是因為車輛在撞上安全島之後,因為 SUV 車型重心偏高,再加上車體重心不穩,導致車輛直接向後翻覆,所幸車上的駕駛及乘客都沒有受傷,僅有受到輕微驚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U7 Turbo 的左側車身、車輪、引擎蓋、後視鏡都有受損,看來之後得花不少心思維修。

(圖片來源/網友許樹榮提供)

而大家平常開車上路時千萬要保持專注,一不留神很容易發生車禍,幸運的是翻車時旁邊並無其他機車或行人,才沒有造成更多傷害。

(圖片來源/網友許樹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