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商旅新竹旗艦展示中心開幕

2013/12/13 11:46 福斯商旅

歡慶銷售持續穩佔進口商用車之冠

福斯商旅新竹旗艦展示中心 12/13 於竹北市隆重開幕,耗資千萬佔地 400 坪所打造全新新竹旗艦展示中心,乃是結合新車展示、保養廠服務及零件即時供應三大功能的展示中心;此高規格的展示中心也充分顯示大新竹地區商旅車市場無窮的消費潛力。福斯商旅亦藉此機會歡慶福斯商旅再度奪下台灣進口商用車市場之冠。 

福斯商旅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總經理高振榮表示,福斯商旅一直致力於深耕台灣市場,透過引進各式車款以解決消費者生活、商業與交通上的問題,並進而提升使用者的生活品質。如福斯商旅年初推出市面上唯一可搭載輪椅的轎車 Caddy IPC,至今也已陸續被台北市、高雄市與新北市採納成為無障礙計程車,藉此改善許多輪椅族交通上的問題。今年福斯商旅能持續成為台灣進口商用車市場第一名,且旗下 Crafter、Amarok 及 T5 車系也都在各自的級距中獨占鰲頭,都需感謝所有車主與客戶們對福斯商旅在旅遊、租賃車、福祉車或是乘用車市場的肯定與推薦。

作為台灣進口商用車第一領導品牌,福斯商旅期望能透過新展示中心的成立提供給消費者最專業且高品質的軟硬體設備服務給台灣所有的客戶。未來福斯商旅也將秉持深耕地方市場的信念,連同所有經銷夥伴將持續解決台灣消費者「行」的需求之外並提供更安全且舒適的乘車體驗。有關福斯商旅展示中心,更多資訊可洽官方網站 www.vwcv.com.tw 或電洽 0800-698-69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