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動力更新高性能旅行車!Volvo V60 T6 R-Design 試駕

本車採用肅殺冷冽的 R-Design 專屬鋁合金崁飾內裝及 R-Design 專屬炫黑雙色鋁合金中控台,搭配 R-Design 專屬跑車座椅和透氣式真皮跑車級握感方向盤,體現性能勁車的跑格化內裝 Tone 調。後行李廂標準容量為 430 公升,若將後座椅傾倒打平,置物空間可一舉增加至 1,241 公升;此外,還附有行李箱雜物固定板與後排行李分隔防護網,讓車主享有精緻貼心的置物機能。

車內採用R-Design專屬鋁合金崁飾內裝及炫黑雙色鋁合金中控台,搭配R-Design專屬跑車座椅和透氣式真皮跑車級握感方向盤,營造出充滿肅殺跑格的座艙Tone調。

V60旅行車的行李廂容量為430公升,若將後座椅背為全往前傾倒打平,置物容量可進一步擴充至1,241公升,並擁有絕佳的縱深。

Volvo Cars Taiwan 將 V60 T6 R-Design 開出 236 萬的售價,相較於德國品牌擁有相近性能水準的同級旅行車,顯得格外超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