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看 800 匹!亮橙橙的 Aston Martin Vulcan 要價近億

2015/07/29 10:4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以 Track-Only 為主要設定,為賽道而生的超跑 Aston Martin Vulcan 日前被捕捉到在紐博格林賽道(Nürburgring)的測試中心現蹤,以一身亮橘色的車身塗裝亮相,在沒有混合動力的輔助下,馬力竟還能上看 800 匹,但高達 180 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 8,609 萬元的售價也十分驚人。

Aston Martin Vulcan日前被捕捉到在紐博格林賽道的測試中心現蹤,以一身亮橘色的車身塗裝亮相。

這部亮橘色的 Aston Martin Vulcan 展示在紐博格林賽道的測試中心,與同樣都為競技而生的 Ferrari FXX K 及 McLaren P1 GTR 相匹敵,但與前 2 者不同的是,Vulcan 不採用任何的電能動力輔助,僅搭載強而有力 7.0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可壓榨出超過 800 匹的最大馬力。

Vulcan走的是保守路線,不採用任何的電力發動輔助,僅搭載強而有力7.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

另外,這部 Aston Martin Vulcan 採用 Xtrac 提供的 6 速序列式變速箱,制動系統則是來自 F1 科技的 Brembo 碳纖維剎車,前輪 6 活塞卡鉗、後輪 4 活塞卡鉗的誇張配置,其 0-96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不到 3 秒,極速可達到 322 公里/時。

制動系統使用的是來自F1科技的Brembo碳纖維剎車,結合前輪6活塞卡鉗、及後輪的4活塞卡鉗。

這輛 Aston Martin Vulcan 共限量 24 部,每部要價高達 180 萬英鎊(約 8,609 萬元新台幣)。

限量24部,每部要價高達180萬英鎊。

  • 圖片來源/inautonew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