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跌破眼鏡! 10 大最不具吸引力汽車品牌排行榜

第 3 名:Mitsubishi

(圖片來源/Mitsubiahi)

令人遺憾的,Mitsubishi 的表現在所有日系品牌中是最差的,僅拿下 755 分,不僅近期新車銷售量在美國市場不如預期,就連品牌吸引力也成為倒數第 3 名,實在是值得 Mitusbishi 品牌本身好好深思。

第 2 名:Fiat

(圖片來源/Fiat)

Fiat 最近才剛開始拓展產品線,推出了更能貼近現代小家庭用車的全新 500L 以及 500X 車型,然而,這似乎無法挽回 Fiat 的品牌吸引力頹勢,以 749 分拿下最不具吸引力品牌的第 2 名寶座。

第 1 名:Smart

(圖片來源/Smart)

令人遺憾的,最不具吸引力品牌的第 1 名由 Mercedes-Benz 旗下的小車品牌 Smart 拿下,分數為 683 分,由於 Smart 主攻都會用小車,內裝質感也稱不上豪華風格,倘若未來能夠拓展更多產品線或是更優異的質感展現,或許有機會在明年拿下更好的成績。

看完了這些排名之後,或許會讓大家感到相當驚訝,因為光是日本汽車品牌就佔了一半,而這樣的結果似乎也證明了,車子賣的好並不代表品牌吸引人,也因此 Honda 以及 Toyota 才會進入排行榜,而由這項統計數據可見,經營品牌價值以及形象的重要性不言可喻。

點下一頁看所有汽車品牌的排名及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