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環島、關懷一起來 「台灣,你好」邀你一同欣賞台灣美景

2015/07/27 17:06 提供/Ford

由福特六和汽車贊助拍攝的<台灣,你好>慢活記錄片邁入第五天,環島攝影車隊已征服 1563.9 公里,途經蘭陽溪谷、合歡山、花東公路、花蓮南濱公園、清水斷崖、高美濕地等台灣風光景緻,細細品味台灣真實面貌。

「台灣,你好」環島攝影車隊自 7 月 22 日啟程至今已邁入第六天,每日早晚的追日行程,捕捉破曉時分至夕陽間的每一分風景。不論是王功蚵農的款待,還是白沙屯拱天宮絡繹不絕的虔誠信徒,這些都是台灣人特有的熱情。環島攝影車隊此行亦拜訪多所偏鄉學校,包括宜蘭內城國小化育分校、太麻里鄉的三和國小、台東關山國中、花蓮東竹國小等,將關懷與溫暖一同帶給孩子們。

接下來車隊將探索南臺灣山巒景緻,由鯤鯓漁港出發前往高雄、屏東山區,途經高雄佛光山與義大世界,層層交疊至大鵬灣倚著夕陽細談晚間的浪漫。第七天巡禮恆春半島,自大鵬灣環繞台灣南端,再循南迴公路駛向車城,在波光粼粼的海景旁畫下旅程句點。

當日拍攝影片將於隔天中午 12 點於網路放映,影片觀賞與相關資訊請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