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在停車場飆車!愛現的下場是...4千萬超跑毀了

2015/07/29 16:3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如果想炫耀超跑的極致性能,那麼建議你最好是在封閉的賽道裡盡情奔馳,千萬不要在狹窄的停車場內開玩笑,否則下場很有可能跟這位老兄一樣,只是要像他一樣把售價破 4,000 萬的超跑撞爛後還能夠笑容滿面,恐怕沒幾人辦得到!

這部Porsche 918 Spydery在台灣的售價預估為4,000萬以上,全球限量918部,其中一部就這麼被毀了...

Porsche 新世代油電超跑 918 Spyder 採中置引擎混合動力、擁有 887 匹驚人性能,載著女伴的駕駛在法國 Saint Tropez 鎮的 Epi Plage 飯店停車場內準備炫耀一番,只見他猛踩油門的同時,勉強地閃過前方一群人,接著便撞上了一輛正在停車的 SUV,最後卡在矮樹叢中動彈不得,一旁的金髮美女嚇得失聲尖叫,但駕駛仍一副無所謂的模樣。

該名男子為展現此輛採中置引擎、擁有887匹驚人性能的918 Spyder,竟在停車場內撞壞這部超跑。

此意外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猛酸這位車主「幹得好阿老兄!看看你做了什麼」,更多人氣憤的表示這樣的舉動是會害死人,竟然還能笑得出來,也有人惋惜地表示,這部好車被糟蹋成這樣真是暴殄天物。

  •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