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跟侏儸紀世界主角一樣帥?劇中重機將進行公益拍賣!

2015/07/29 17:3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有看過電影《侏儸紀世界》的影迷們想必都注意到男主角 Chris Pratt 的坐騎─ Triumph Scrambler,而重機商 Triumph 為了這部電影共提供了 3 部,如今將會有其中 1 部 Scrambler 放上 eBay 拍賣,並將所得款項捐給癌症基金會組織。

《侏儸紀世界》裡的男主角坐騎Triumph Scrambler重機即將拍賣,並將其所得到的款項捐給癌症基金會組織。

3 部 Triumph Scrambler 皆為《侏儸紀世界》特別訂製,由於男主角 Chris Pratt 十分喜愛這部客製 Scrambler,因此 Triumph 便因此將其中一輛送給了他,另一輛目前為安放在 Triumph 總部內,而最後一部則是將前往 eBay 進行拍賣,而主導者正是 Triumph 及 The Distinguished Gentleman's Ride,The Distinguished Gentleman's Ride 為每年固定舉辦的騎士活動,主要宣導男性健康,積極為前列腺癌相關單位及基金會募款。

重機商Triumph共提供3部Scrambler,一為男主角所有、二放置在Triumph總部內,最後一輛則是提出拍賣。

以 Triumph TR6C Trophy Special 的設計概念為啟發,Triumph Scrambler 擁有 865cc 雙缸引擎,搭配單人座椅、尾部小型網架,以及安裝 Arrow Racing 高規格排氣管、客製腳踏桿與車握把,並將全車塗裝 Matte Green 軍綠色;另外,儘管這部車脫離電影回到現實中,在相同條件下仍可保證能夠合法上路。

Triumph Scrambler擁有865cc 雙缸引擎,並搭配單人座椅,將全車塗裝Matte Green軍綠色。

安裝 Arrow Racing高規格的排氣管與尾部小型網架。

最重要的是,Triumph Scrambler 拍賣後的所得將會捐給慈善機構─Prostate Cancer Foundation 前列腺癌基金會,以造福更多人。

Triumph Scrambler拍賣後的所得將會捐給慈善機構─Prostate Cancer Foundation前列腺癌基金會。

  • 圖片來源/Triump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