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半年銷量超越 TOYOTA!Volkswagen 再次問鼎車壇王座

2015/07/28 14:2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全球汽車銷售王座競爭激烈,德國福斯(Volkswagen AG)去年僅以些微之差,敗給了日本大廠豐田(Toyota Motor Corp),但根據最新出爐的數據,福斯今年上半年銷量已超過豐田,今年有望正式成為全球車壇新霸主。

福斯今年上半年銷量超越豐田,今年有望正式成為全球車壇新霸主。(彭博社)

《彭博社》報導,根據福斯週二公佈的上半年銷售量,總計全球共賣出 504 萬輛新車,超越豐田這個月稍早公佈的 502 萬輛。儘管福斯在中國業績下滑,但是靠著在歐洲及北美的銷量,福斯業績依然強勁。

福斯上半年共賣出504萬輛新車,超越豐田的502萬輛。(彭博社)

福斯原本在去年有機會超越豐田,總共賣出了 1014 萬輛新車,比預期提早 4 年達成千萬輛目標,但豐田隨後也宣佈 2014 年一共售出了 1023 萬輛,硬是比福斯多次了 9 萬輛,持續保住全球汽車王者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