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外流?Ford Focus RS「只要」112 萬起!

2015/07/30 19:14 文/記者張慶輝

Ford 在今年二月正式發表了全新的四驅性能鋼砲 Focus RS,強大的性能與操控讓鋼砲迷們口水流滿地,不過當時 Ford 並未公布正式售價,但近期有外媒在 Ford 美國官網上打了密技,把 Focus RS 的售價給叫出來了!

許多鋼砲迷引頸期盼的Focus RS,近期傳出售價外流的消息!(圖/Ford)

據《Jalopnik》報導,他們在 Ford 美國官網上找到了 Focus RS 的測試頁面,上面載明了基本售價為 35,730 美元(約合新台幣 112 萬元),如果把天窗、衛星導航、19 吋鍛造鋁圈及 Pilot Sport Cup 輪胎等選配全部選上,售價會進一步來到 42,275 美元(約合新台幣 133 萬元)。

在Ford美國官網的測試頁面上,可以清楚看到Focus RS的起跳價為35,730美元。(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這價格究竟算便宜還是貴?如果拿現有 Volkswagen Golf R 的 36,595 美元、或是 Subaru WRX STi 的 34,695 美元相比,可以稱得上是「經濟實惠」,更別忘了 Focus RS 擁有 320 匹以上的最大馬力、及 44.8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加上動態扭力轉向控制的全時四驅系統,都是前述兩者望塵莫及的。

如果Golf R400不快點現身,恐怕會被Focus RS搶得先機。(圖/F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