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末代自然進氣 911? Porsche 911 Black Edition 歐洲開賣

2015/07/31 11:44 文/記者蔡昆霖    圖/Porsche提供

相信大家都還有印象,Porsche 原廠才在不久前釋出新一代 911 車系的測試照片,雖然這表示新一代 911 已經登場在即,但 Porsche 原廠仍然在前幾天正式推出了整輛車以黑色為主體的 Porsche 911 Black Edition 車型,基本上可說是末代的自然進氣 911。

Porsche原廠仍然在前幾天正式推出了整輛車以黑色為主體的Porsche 911 Black Edition車型,基本上可說是末代的自然進氣911。

不僅全車外觀都採用黑色烤漆,就連內裝部份也全都是黑鴉鴉的一片。

911 Black Edition 不僅全車外觀都採用黑色烤漆,就連內裝部份也是如出一轍,全都是黑鴉鴉的一片,而在配備部分更是一次給足,像是 20 吋放射狀鋁圈、PDLS+ 主動式頭燈、運動化方向盤、跑車型座椅附加熱功能、停車輔助系統、BOSE 音響系統、PCM 系統以及衛星導航系統也均為標準配備。

20吋放射狀鋁圈、PDLS+主動式頭燈、運動化方向盤、跑車型座椅附加熱功能、停車輔助系統、BOSE音響系統、PCM系統以及衛星導航系統均為標準配備。

點下一頁看更多 911 Black Edition 圖片與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