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 10 代 Honda Civic 諜照曝光! 台灣市場捨國產改進口導入

2015/07/31 13:05 文/記者蔡昆霖

中型房車 Honda Civic 可說是 Honda 旗下的主力車型,更是擁有優久的銷售歷史,而如今在第 10 代 Honda Civic 概念車於紐約車展亮相之後,便不斷有新一代 Civic 測試車遭到攝影師捕捉,看來這次的新一代車型改款時程可望較過去提早許多,也不難看出 Honda 原廠試圖力挽狂瀾。

(圖片來源/Honda)

第10代Honda Civic概念車於紐約車展亮相之後,便不斷有新一代Civic測試車遭到攝影師捕捉,看來這次的新一代車型改款時程可望較過去提早許多。(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而從流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第 10 代 Civic 除了增添 LED 頭燈之外、車側後視鏡也增添攝影鏡頭;至於內裝部分的改變也不小,包含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盤、類碳纖維車內飾條、整合式影音系統、觸控螢幕、電子手煞車、車道偏移輔助系統以及全新的排檔座設計。

第10代Civic內裝部分的改變也不小,包含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盤、類碳纖維車內飾條、整合式影音系統、觸控螢幕、電子手煞車、車道偏移輔助系統以及全新的排檔座設計。(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而在動力心臟部分,新一代 Civic 除了維持 1.8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之外,更會新增一具 1.5 升四缸 VTEC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根據原廠先前釋出的資訊,這具引擎最大動力可達到 204hp/26.5kgm,大幅超越 2.0 升引擎的動力輸出,但實際在量產車型上的動力輸出,只能期待原廠進一步資訊。

第9代Civic車型將成為台灣市場中,最後一代的國產Civic。(圖片來源/Honda)

點下一頁看台灣市場第 10 代 Civic 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