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限量版 Audi R8 GT 撞上 Golf GTI 小鋼砲竟只有後保桿脫落!

2015/08/01 12:38 文/記者蔡昆霖

Audi R8 可說是 Audi 當家的旗艦超跑車款,而提到 Audi R8 GT,其全球限量 333 輛的身段,更是讓人心醉神迷;不過就在去年 8 月份時,一輛 R8 GT 才與一輛 Range Rover Evoque 發生車禍,整輛 R8 GT 近乎全毀,但在前幾天,又一輛 R8 GT 在南非發生了車禍。

這場車禍發生在南非的Johannesburg約翰尼斯堡,一輛黑色的Audi R8 GT直接追撞上一輛五代Volkswagen Golf GTI。

這場車禍發生在南非的 Johannesburg 約翰尼斯堡,一輛黑色的 Audi R8 GT 直接追撞上一輛五代 Volkswagen Golf GTI,不過所幸這次的狀況輕微許多,R8 GT 僅有引擎蓋翹起,車頭水箱以及前保桿均破裂;而在 Golf GTI 的部份受傷更輕微,僅有後保桿脫落,但內部是否有受損還得進一步檢查。

Golf GTI的部份受傷更輕微,僅有後保桿脫落。

R8 GT引擎蓋翹起,車頭水箱以及前保桿均破裂。

Audi R8 GT 全球限量 333 部,搭載 5.2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 560hp/55.1kgm,車重也比一般版本的 R8 減輕 100kg,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僅需 3.6 秒,極速更能達到 320km/h,新車要價 19.8 萬美金,折合台幣約為 629 萬元。

Audi R8 GT全球限量333部,搭載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560hp/55.1kgm,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僅需3.6秒,新車要價19.8萬美金,折合台幣約為629萬元。

  • 圖片來源/zero2turb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