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越野挑戰者!Mitsubishi Pajero Sport 海外亮相

2015/08/02 17:40 文/記者張慶輝    圖/Mitsubishi提供

近年來 Mitsubishi 把研發重心轉移到休旅車型上,儘管日前才傳出將關閉美國工廠的消息,但專注在單一領域上的效果還是值得觀察;近期 Mitsubishi 在海外市場正式推出了全新的 Pajero Sport(國內稱為 Challenger),除了繼承 Pajero 的達卡越野實力外,也有著更為豪華大器的車格設定。

Pajero Sport 的車頭造型不意外的導入了「Dynamic Shield」家族設計語彙,透過大量的鍍鉻材質與銳利有神的頭燈造型,讓體型較大的 Pajero Sport 也有十足的運動化扮相,車尾的直列式尾燈則是師法 GR-HEV 概念車而來,並一路向下延伸到後保桿的位置,特殊手法營造出絕佳的辨識度。

內裝的基本格局幾乎與 Triton 雙廂貨卡如出一轍,但在材質用料上更為精進,像是真皮皮椅、銀色飾板、黑色烤漆處理與大尺寸的多媒體螢幕,讓 Pajero Sport 更向 LSUV 的高質感氛圍看齊。

事實上不僅是內裝,Pajero Sport 正是基於 Triton 的平台開發而來,而且還搭載了最新的 Super-Select 4WD-II 四驅系統,駕駛可在排檔座後方的旋鈕選取各種驅動模式,以因應不同的險峻路況;動力方面則是搭載一具 2.4 升 MIVEC 柴油渦輪引擎,搭配全新的 8 速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為 181 匹,峰值扭力則可達 43.8 公斤米。

全新的 Pajero Sport 將在今年秋季率先於泰國市場開賣,之後也會陸續推廣到澳洲、中東、非洲、南美洲及俄羅斯等 90 多個國家,希望能夠重振 Mitsubishi 的威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