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翻山越嶺沒問題!Bentley 展現 Bentayga 越野實力

2015/08/02 18:32 文/記者張慶輝

誰說身價千萬以上的超豪華品牌就沒辦法上山下海?英國車廠 Bentley 近期釋出了一支 Bentayga 的預告影片,雖然片中的 Bentayga 依舊沒有露出完整樣貌,但強悍的越野能力仍是不容小覷。

Bentley 為了完整演繹 Bentayga 的越野性能,特地移師到西班牙的山區拍攝這支影片,在海拔 2,800 公尺的高山上,Bentayga 輕鬆優雅的克服多種險惡地形,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原型車的關係,在 Bentayga 的底盤並未見到大面積的下護板。

目前外界預期 Bentley Bentayga 會在今年年底前正式現身,搭載的動力將會是 Volkswagen 先前發表的 6.0 升 W12 TSI 引擎,可輸出 608 匹的最大馬力及 91.8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到了明年還會有插電式混合動力的加入;除了 Bentley 以外,Lamborghini 的 Urus 也將在 2018 年登場,Rolls-Royce 的 Cullinan 的傳聞也沒斷過,看來超豪華品牌的 SUV 大戰已經是一觸即發!

  • 圖片來源/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