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5 系列 ConnectedDrive 互聯駕駛科技上身

2015/08/03 16:10 提供/BMW

車載互聯駕駛科技加持,即日起全新 BMW 5 系列車款升級配備 BMW ConnectedDrive 互聯駕駛科技,其功能包含了:緊急求助服務、遠端售後服務、互聯駕駛線上功能、10.25 吋多重行車模式儀表板及環景顯示系統等,並可利用車上內建的 SIM 卡進行語音通話或 3G 網路服務,無需另外連接手機訊號,展現了車用科技人性化的進步。

全新BMW 5系列搭載BMW ConnectedDrive互聯駕駛科技,提供緊急求助等服務

BMW ConnectedDrive互聯駕駛科技利用車上內建的 SIM 卡可進行語音通話或 3G 網路服務,無需另外連接手機訊號。

即日起, BMW 5 系列全車系升級配備緊急求助服務、遠端售後服務、10.25 吋多重行車模式儀表板及環景顯示系統;除 BMW 520d 外,其餘車型更升級標準配備互聯駕駛線上功能,提供車主更富樂趣的駕駛體驗。

全新BMW 5系列全車系標配環景顯示系統,提升車輛安全

BMW ConnectedDrive 互聯駕駛科技的功能:

  1. 緊急求助服務:藉由車輛內建的 SIM 卡、SOS 按鍵或撞擊感應器,在遭遇緊急事故或危險情況之下,可與 BMW 原廠客服中心人員進行即時通話,尋求需要的協助。
  2. 遠端售後服務:在車輛故障時以 iDrive 系統與道路救援中心聯繫並獲得協助,同時藉由車輛資訊自動發送功能,BMW 的服務廠亦能主動聯繫車主進行保養及相關服務,為車主把關車輛的安全。
  3. 互聯駕駛線上功能:透過車上內建的 SIM 卡免費使用各種相關線上功能,如 Google 地圖、天氣資訊及手機 App 同步 iDrive 顯示等,提供車主更便利更智慧的駕駛體驗。
  4. 10.25 吋多重行車模式儀表板:10.25 吋的全液晶面板不僅能清楚地顯示駕駛狀況,全彩 LED 儀表板的顏色及資訊會隨著不同行車模式變換,增添未來科技感。
  5. 環景顯示系統:提供完整的車輛周邊影像,只需看著車內的螢幕,便能迅速並安全的停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