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espa Sprint 限定版 全台限量 100 台

2015/08/03 17:10 提供/Vespa

Vespa 推出 Sprint 限定版,全台限量 100 台,並有火焰紅、消光黑兩種車色可供選擇。即日起於 Vespa 全台旗艦店與專賣店登場,還送搭配車色的 Sprint 限定款安全帽。

Vespa 本月推出深受台灣車主喜愛的 Sprint 限定版,Sprint 在義大利語中代表「衝刺」,此次限定版的火焰紅、消光黑車色更可襯托出 Sprint 的動感定位。外觀上,Sprint 限定版採用黑色運動型鋁圈,車身前方的喇叭飾蓋搭配銀灰色飾蓋,車側並有限量版的飾條點綴,呈現出現代的摩登風格。

另外,Sprint 配備了新式 ESS 懸吊系統(Enhanced Sliding Suspension),延續 Vespa 經典的單搖臂前懸吊設計,將前減震桶的固定方式從由二根螺絲固定改為插銷方式固定,結合 12 吋的前、後輪輪框不僅提升騎乘舒適感,更增添操控性。在不增加重量的前提下,Sprint 的鋼製車身使得抗扭曲硬度增加 154%,並增加了 3% 的軸距,搭配全新設計的 CVT 變速系統,降低騎乘時的噪音,提升騎乘體驗。

即日起 Sprint 限定版將於 Vespa 全台旗艦店與專賣店登場,限量 100 台,交車更可獲得只送不賣的 Sprint 限定款安全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