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強特仕版!Ferrari F12 Speciale 無偽裝外流

2015/08/03 17:22 文/記者張慶輝

Ferrari 於 2012 年時推出了 F12 Berlinetta 前置引擎後驅超跑,縱使有著 730 匹的最大馬力,但對手們的火力也不斷提升,所以 Ferrari 打算循 458 Speciale 的模式,來為 F12 推出火力更為強大的特仕版「Speciale」,近期有外媒在 Ferrari 馬拉內羅的工廠捕捉到其身影,全車無偽裝的情況下更顯殺氣騰騰!

眾多對手的火力不斷提升,Ferrari當然不可能作以待斃,預期將會為F12推出特式版「Speciale」。(圖/Ferrari)

雖然只有拍到側後方的角度,但可以明顯看到在後輪拱上的通風口,後保桿與尾管型式也與現行的 F12 有所不同,尾翼不只加大還更為後伸,整體性能意味更為濃厚。

F12 Speciale的最大特徵,就是後輪拱上的通風口設計,另外後保桿與後尾翼造型也更加殺氣騰騰。(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與現行F12 Berlinetta相比,F12 Speciale將會有更為動感的扮相。(圖/Ferrari)

當然 F12 Speciale 不會只有外觀改改而已,據信 6.3 升 V12 引擎的馬力將會從 730 匹提升至 760 匹,同時車重也有望減去近 200 公斤,在馬力增加與輕量化的加持下,0-100 公里/時加速將能擠進 3 秒內,外界預期 Ferrari 會在下個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對外發表全新的 F12 Speciale。

這具6.3升V12引擎目前最大馬力為730匹,預期Ferrari將會進一步優化,提升至760匹。(圖/Ferr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