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千萬法拉利變廢鐵後...開價 262 萬元你買嗎?

2015/08/04 16:1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一名車主於德國二手車買賣資訊網站《mobile.de》中放上一部 Ferrari F12 Berlinetta 要拍賣,但這部超跑卻發生過嚴重車禍、幾乎變成廢鐵,早已不堪使用,但車主開出 77,000 歐元(約 262 萬元新台幣)的價格,真的會有人願意買單嗎?

這部Ferrari F12 Berlinetta幾乎變成廢鐵,車主竟開出高達77,000歐元的價格欲賣出。

先前曾有人也在《mobile.de》網站上,拍賣一輛已燒焦成殘骸的 Mercedes-Benz A45 AMG,一團廢鐵竟開出 9500 歐元(約 32 萬元新台幣)的高價,但似乎也是乏人問津,而如今這部幾近毀容、車頂也少一半的 Ferrari F12 Berlinetta 居然也喊價至 77,000 歐元,讓人覺得該車主十分敢開價,光看照片已讓人怵目驚心,無法想像這部價值 35.5 萬歐元(約 1,206 萬元新台幣)的性能超跑當時是受到多強大的撞擊力。

先前也有人也在網站上拍賣一輛已焦黑的Mercedes-Benz A45 AMG,開價達9500歐元(約32萬元新台幣)。

光看照片已讓人怵目驚心,無法想像這部價值35.5萬歐元的性能超跑當時是受到多強大的撞擊力。

儘管這部 Ferrari F12 Berlinetta 的里程數僅行駛 1.5 萬公里,由於意外車禍導致車輛嚴重變形、損毀,很顯然地現在已無法完整修復,只有幾樣組件還有利用價值,如輪框、小部分的內裝,也或許引擎及變速箱也都還可利用。

車輛現在已無法完整修復,只有幾樣組件尚可挽救,如輪框、小部分的內裝。

77,000 歐元的價錢可讓你擁有許多高性能車款可選擇,如 71,800 歐元(約 244 萬元新台幣)的 BMW M3,以及 76,100 歐元(約 259 萬元新台幣)的 Mercedes-AMG C63,那麼有人還會想去買一團損毀嚴重的廢鐵嗎?

  • 圖片來源/mobile.d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