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效柴油動力性能剽悍!Volvo V40 D4 R-DESIGN 試駕

V40 的儀表控台基調並沒有任何改變,一口氣把能加的 R-DESIGN 內裝配備幾乎全部選上,呈現 Volvo 性能車獨樹一幟的時尚冷冽風格;各種先進的駕駛輔助與安全配備也一樣不缺,在安全防護上絕對傲視所有同級掀背車對手。

這輛試駕車採用黑色內裝塑料與皮料,搭配R-DESIGN專屬鋁合金嵌飾內裝與專屬眩黑雙色鋁合金中控台,營造出時尚而冷冽的座艙氛圍。

V40的行李廂容量為335公升,若將後座椅背往前打平,最大載物容量可擴充至1,032公升。

Volvo Car Taiwan 將 V40 D4 R-DESIGN 開出 164 萬車價,相較於 Audi A3 Sportback 35 TDI(166 萬)、BMW 120d(162 萬)和賓士 A200 CDI(176 萬)等動力性能弱了一級的柴油掀背車對手,顯得格外物超所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