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拜託千萬不要! 傳聞 BMW 將推 6 Series Gran Tourer 車型

2015/08/06 10:1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有不少 BMW 車迷認為,6 Series 可說是目前 BMW 旗下相當優雅的車款之一,但近日有一項傳聞恐打破此長久以來的認知,據悉,BMW 將打算在發表下一代 6 Series 的同時,也推出 Gran Tourer 轎旅車版本,此一舉動並不被看好,甚至遭到外媒譏諷像極了靈車,打算讓 BMW 打消這個念頭。

據悉,BMW將打算在發表下一代6-Series的同時,也推出Gran Tourer轎旅車版本,此一舉動並不被看好。

據《Automobile Magazine》近日報導,有傳言透露當新一代 BMW 6 Series 現身時,將會提供多種不同版本的樣貌亮相,包括一般常見的雙門轎車、敞篷車款、4 門轎跑設計等,並且還有可能伴隨著 Gran Tourer 轎旅車或 Shooting Brake 獵跑版本出現。

BMW推出6-SeriesGran Tourer轎旅車版本,遭外媒譏像極了靈車。

此傳聞一出,並無獲得熱烈的迴響,反而遭外媒酸說新版本的樣貌十分難看、頗有靈車的感覺,向 BMW 呼籲千萬別把擁有最性感風貌的 6 Series 給毀掉了!

  • 圖片來源/theophiluschin.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