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像變形金剛! Kumho 錦湖輪胎推出自動變換胎紋輪胎

2015/08/05 10:26 文/記者蔡昆霖    圖/Kumho提供

韓國輪胎品牌近來可說是動作不斷,日前才有品牌推出免充氣的不爆胎輪胎,而韓國的 Kumho 錦湖輪胎,也在前幾天發表一款名為 Maxplo 的可變形輪胎,Kumho 廠方表示,這條輪胎能夠對應不同路面以及天氣,自動調整胎塊組成,讓輪胎隨時都能擁有優異的抓地力,聽起來超科幻!

Kumho 的這條 Maxplo 可變形輪胎,不僅免充氣,還沒有固定的胎紋,可透過真對不同的路況的胎面進行變換,不論是面對競速時的平整乾地,或是大雨滂沱的積水道路,甚至是雪地行駛,這條輪胎都能對應路面變化進行胎紋調整,可說是相當的神奇。

這條輪胎能夠對應不同路面以及天氣,自動調整胎塊組成,讓輪胎隨時都能擁有優異的抓地力。

不過這條超高科技輪胎,目前仍處於概念階段,Kumho 廠方也尚未有實際量產的時程,大家想體驗這條超高科技的變形輪胎,可能得再多等等囉!

可惜的是,這條超高科技輪胎目前仍是概念階段,不過相信就算上市,售價絕對也是相當高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