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M’z Speed 操刀 Honda Vezel/HR-V 殺氣騰騰!

2015/08/05 10:50 文/記者蔡昆霖    圖/M’z Speed提供

跨界車款市場在這幾年以來可說是蓬勃發展,而 Honda 也跟上這股潮流,推出了 Honda Vezel/HR-V,而這款車型在推出之後,市場反應相當熱絡,不僅擁有及為優異的銷售成績,也讓改裝廠盯上這塊大餅,向來擅長打造空力套件的日本改裝廠 M’z Speed,也順勢推出了 Honda Vezel/HR-V 的專屬空力套件。

M’z Speed重新設計前、後保桿造型,讓線條變得更富殺氣,搭配雙邊四出排氣尾管、大型尾翼以及霧黑色水箱護罩。

其實 Honda Vezel/HR-V 的身形看似 SUV,但其實整個視覺重心要比一般 SUV 低了許多,而 M’z Speed 也針對這點進行強化,重新設計前、後保桿造型,讓線條變得更富殺氣,搭配雙邊四出排氣尾管、大型尾翼以及霧黑色水箱護罩,讓 Honda Vezel/HR-V 變得更像一輛鋼砲而非 SUV。

讓Honda Vezel/HR-V變得更像一輛鋼砲而非SUV。

而為了搭配更顯低扁霸氣的 Honda Vezel/HR-V 車身,M’z Speed 也為其換上高度更低的運動化懸吊系統,搭配 19 吋輻射式鋁圈以及 225/40R 19 胎組,讓 Honda Vezel/HR-V 的氣勢更勝以往,也更具年輕氣息!

M’z Speed也為其換上高度更低的運動化懸吊系統,搭配19吋輻射式鋁圈以及225/40R 19胎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