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銷量大幅成長 Mazda 2、MX-5 下半年正式登台!

2015/08/05 11:31 提供/Mazda

台灣 2015 上半年 1-7 月汽車銷售市場總掛牌輛達 26.3 萬,較去年同期成長 3.2%,台灣汽車銷售市場熱絡。台灣馬自達則是拿下 12,290 輛的成績,較去年同期成長 19.7%,其中又以 Mazda3、CX-5 銷量最佳。

Mazda3 熱銷 1,335 輛,為今年 1 月上市以來的新高。

台灣馬自達七月份全車系總銷量達 2,660 輛,較去年同期成長 43.9%,自從台灣馬自達改導入大量日製進口車款之後,銷售量即有不小幅度的成長,Mazda3 熱銷 1,335 輛,為今年 1 月上市以來的新高;而 Mazda CX-5 七月份總銷量達 758 台,創下該車款引進來台的銷售新記錄。

CX-5 七月份總銷量達 758 台,成為國內熱門進口休旅車之一。

此外,台灣馬自達將於下半年陸續發表 All-New Mazda2 時尚都會小車與 MX-5 敞篷雙座跑車;Mazda 2 與 MX-5 將搭載 1.5 升四缸 SKYACTIV-G 引擎,搭配 SKYACTIV-Drive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有興趣的消費者們可以開始期待了。

Mazda 下半年將陸續發表 All-New Mazda2 與 MX-5 敞篷雙座跑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